close

簡單來說


跟李阿德去chili's偷情很high


雖然讓他等了30分鐘金拍謝


不過chili's的漢堡實在他媽的好吃


花300多吃這麼大份量的漢堡外加享受飲料還沒喝完他們就急著幫你續杯的服務


還真是不錯過癮


一個下午兩個人就對著MOD看奧運


雖然我ㄧ直被李先生唸很愛講話


但是沒辦法阿我在家看奧運都得要求安靜


不對


是我在家看任何電視都被要求所有的反應都需要靦腆


所以我只好在外放肆


不過我覺得我還要求轉台現在想想還真靠杯


整個當自己家哈哈哈


唉呦管他


喔對了


奧運水上芭蕾怎麼可以姿勢這麼不優雅阿我的媽


我整個都笑到要噴淚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水上芭蕾走這麼誇張的路線


酷斃了


李先生以後要這樣偷偷約會的機會不多好咩


敬請期待下次啦哈哈


 


我親愛的高中好朋友譚小雞也回來了


不錯不錯


這樣就算楊念去當兵


無線出國去


浩浩賣生機飲食


李阿德很認真準備研究所


我至少還有個人講屁話


喔耶


結論就是


我們長越大


才願意承認其實我們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不錯


原來我這麼想交配


哈哈哈哈哈我是怎麼了


 


回到大胃王模式


某種程度上我就是再壓抑自己不去面對一些壓力


所以又默默來這一套


下次看到我又爆肥請不用提醒我謝謝


 


明天北迎


但是我整個好像又不大OK


楊念先生好像要從台東北上


真酷


希望我明天會不小心可以去


畢竟我家大一阿麵回到他金門的故鄉


大二學妹早就離我遠去


大三陳思齊還在伯克萊遊學


默默發現這年級好像是我畢業前的年級


現在應該都要加一了orz


感覺北迎沒人愛的感覺應該很糟


不過這只能看緣份了


大一學弟拉拉家的人都會愛你的啦


 


筆電就是要輕薄短小但是好難找


語言學校不大難找但是很難橋好


蘇麗文我為你大噴淚你整個超屌


CSI現在是我每天必看的精神良藥


決定做下去就不會再想什麼都要


接下來就是好好替自己努力就好!


 


 


好吧我要趕著去辦案了


股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