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多

本來好像決定好半年後就可以回台灣

但是現在卻開始在討論也許我就買個單程票

如果確定要繼續在念研究所的話

大家下次最快見到我就會跟無限寶貝一樣是一年後

這是我完全沒有考慮過的選項

說真的這對於從小崇洋媚外到不行的我來說

應該是喜事一樁

但是如今聽到多了這一個選擇(應該說就經濟效應選擇權在我爸媽手上)

我最深刻的反應就是惶恐與害怕

畢竟我大學四年一個禮拜回家一次

在宿舍有時後都會想爸媽了

更何況是......

不過我也知道早點回來跟晚點回來對我的影響都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從嬌生慣養的獨生女是有沒有需要這麼快就要訓練的這麼獨立阿XD

總之

確定何時出國

會在跟大家通知

 

 

這篇文章該出現的時間

應該是一個禮拜前

而如今所有事情的交錯在此刻又再複雜個五倍

要細數亦或是抽絲剝繭的下場

剩下的依舊是早知道

然後伴隨著些許的憤怒

那種聽到有人可以跟我清楚有條不紊的分析事件時所產生的情緒

應該是因為忌妒而產生的不耐煩吧

所以還是快快練習抓住當下湧出來的想法

 

 

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樣可以表達我心中的想法

要是搞弗洛伊德自由聯想法我覺得我大概直接自殺會比較快

因為我剛剛在打前兩句打到"心中"

我心中竟然就冒出了企鵝打東東的笑話

然後我就會猛然一驚

靠腰

我腦袋到底事件跟事件是怎麼樣個在連結

接著說服自己

還是擺著好

擺著好

 

 

是陽光耶

每次出大太陽我腦中就會自動化的挑出這句話

然後聯想到那年在美國的陽光

在接著是大二下去東華的閃耀

最後再感受到淡水河畔的金黃

鏡頭就會拉回現在從我家窗戶滲進來的光芒

稍縱即逝的驚喜

因為程度上總是伴隨著失落

 

我還在想我們家學弟像是跟我詢問他可不可以不來今天晚上的家聚時

跟我說他覺得自己沒必要來的理由是

因為你都有新的大一學弟啦

對他來說

我之前去跟別人家學弟在一起的事件

似乎真是把我們直屬的關係蒙上的陰影

依舊會打打鬧鬧或是滿口跟他嘴砲

但是這件事總是有意沒意的回提出

我就能感受到他在乎這件事情的輕重

本來會感到自責

不過現在不會了

我清楚我當下的選擇

也了解我後來的承擔

然而這無關於現再有沒有大一的學弟

我只能說陳先生

再這樣講下去還真是一點都不好玩了

等到你太過分了先生這陣子開始跟學弟妹詢問我的新手機的舉動

真的讓他得到正確解答之後

我想我應該在美國了吧哈哈

 

好吧

先這樣囉

加油阿你

你知道我再說你的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