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不上班之後

對於我要出國的事情只會無止盡的嘆氣

說我搞不懂疫苗

說我什麼都不懂

要我去美國在學校不能晃來晃去

什麼很危險

我什麼我週遭的人關心我擔心我

都一定要拐彎抹角用肩酸刻薄的話來嗆我

或是打擊我

不懂阿

念心理系的也需要簡單明瞭的接受訊息

可不可以不要搞得我這麼累

不要聽話的本身也不要接受話的情緒

去了解說這些話背後的意義

我知道阿

我不想阿我累了阿

講點直接鼓勵讚美的話是有多困難

什麼都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你多講這麼多次我是就會懂就會就知道了就是了

 

過敏鼻子一直過著兩條鼻涕

好似小朋友

我只差沒用舌頭去品嚐而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