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有喘不過氣的狀態

就有一種這是我最後一口氣的感覺

這是怎麼一回事

媽的我還不想死阿orz

而且我覺得我的心跳很莫名的忽快忽慢

未免也太任性了吧你

感覺我從美國回來不來個全身檢查我生活真是被慮病給壟罩

整個無法自拔

 

 

最近好多人作決定

大家都加油

每個決定都會帶著你往下一個旅程前進

是阿

我們決定我們負責

至少你不會怨天尤人或是推卸責任

我們都大了

只是面對下一步的歷程很可能會很艱辛

但是別忘了

你身邊總還是有愛你的人無論是在精神或是生理上陪伴著你

要記得伸出援手

因為我們總是會盡可能的互相扶持和幫助

需要我的時候大家別客氣喔

我需要大家的時候也別拒絕我好咩

我愛你們

也希望你們也愛我 :)

 

 

如果有件事是重要的

真是個引人發想的肯定句

是有沒有這件事呢

那所以是什麼事呢

為什麼是這件事呢

 

 

roots店員跟我說

roots在美國只有在白宮附近才有

也真幽默

所以我只好去美國狂買AF和無限寶貝的羽毛衣的牌子

 

 

我身子裡滿滿的病毒

麻疹病毒

腮腺炎病毒

德國麻疹病毒

肺結核病毒

左手已經被針插了五次

最少還有一針要插

出個國真他媽的磨人

 

 

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

東風在哪裡

是誰

如果字牌總是拿來碰的話實在很無趣

我希望可以單釣

 

 

我等不及要過聖誕節了

雖然這種等不及很弔詭

我希望被歡樂的氣氛包圍

然後忘記一些事情

是該去下載瑪利亞凱莉的聖誕節專輯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