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選在這麼忙碌的時候繼續開始寫網誌
反正很多事情都是開始的很突然
結束得很突然
應該說我覺得當我還有機會選擇我想做什麼時
就該好好把握


認真開始不解為什麼小時候要覺得當學生很辛苦
清楚開始明白為什麼大人們都覺得當學生很幸福
因為我也準備要脫離學生生活
面對就在眼前的現實生活
平常不失眠的開始失眠
當然有些人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失眠
譬如毛毛
像我這種沒事都失眠的人就會更睡不著
所以只好靠忙碌的畢展讓自己沒有時間思考這些未知的一切


一次弄不只一組的畢展真不是普通的辛苦
雖然我會抱怨會疲憊
但是覺得在這倒數不到一個月的大學生活裡
再辛苦我想應該都會在這些忙碌中獲得些什麼
其實我不是靜態展的負責人
只是我不知道現在怎麼有一種默默變成負責人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這是所有目前努力靜態展的人的成果
我可能是變得比較獨裁一點想要讓自己在靜態展可以有比較實質的用途
而且我覺得我既然參與了
我就不想要開天窗
所以可能自以為是的變成了負責人的角色
希望一起努力靜態展的其他人不要討厭我呀orz
其實不想要變成看似靜態展的負責人的原因
部分是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的投入靜態展
所以我很怕大家會對靜態展的呈現感到失望
畢竟我是追求完美的人XD
但是一天就只有24小時
我所能想的就是我盡力使用我每天的24小時來完成我本來該做的事情
還有畢展的一切
我只求自己問心無愧
但是不求人人滿意
畢竟收穫都在自己

我想當這一切都圓滿達成和結束時
我會對自己感到很驕傲的:)


現在最近的目標就是星期三的空手道升級考
咖啡帶我來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