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找得到人耍任性的時候
就會發現自己有多沒用


因為畢展需要
在奇摩知識家搜尋了對我來說很關鍵的三個字
竟然跑出了這麼多相關問題
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因為...
所以會對朋友特別好

因為...
所以重視關係..

因為...
所以嚐了一次甜頭就不斷陷入直到發現自己無法自拔


不知道有這麼多人其實也跟我同樣重視這三個字
不孤獨的感覺真好


經過了大學四年才發現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我喜歡漢堡的IDEA
我相信到時候自己做出來一定很有感覺

搞不好我到時候會愛上它!




就要跟我的劇本說掰掰了



還是保重身體比較重要

阿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