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當非大學生後
沒什麼時間寫網誌的感覺
累積的事情越多
就越懶得寫
然後網誌就又要默默的被遺忘
只是前幾天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愛一直換網誌
心中莫名的竊喜

又是一個然後循環的開始
會不會太靠背
總在剛剛好的timing出現

無言
這次我要告訴自己
你上次的教訓還不夠嗎
control urself, por favor



我現在只要被剛得知我今年畢業的人
問到現在在做什麼的時候
我都要一直心虛
心虛在現在沒有自己賺扣扣


浩浩先生我打給你只是要跟你說
我昨天板橋之旅
問路問到有看似非常和藹的老伯伯以為我要跟他上賓館
他嘴裡碎碎念我以為是我想去的地方的路名
結果猛然一回頭原來是賓館的名字
我還以為他停腳踏車是要指引我方向
結果他根本是要帶我去他下面想去的方向
雖然這程度上表示我穿得像歐巴桑還很討喜
但這世界真是病了
實在是幹你媽的老機掰
話說從板橋迷路走到中和還真是不錯遠阿
我真庫


舊情也綿綿是水瓶座的弊病?
真的假的
少觀所的孩子自己提出的這個觀點真是讓我為之大驚
不過這默默解決了我一些困窘
當然說我太過份他要去死的人不適用於此



我覺得我該買一台筆電
就算是凹一台爛爛的Eeeeeeeeepc(不知道到底幾個e啦)也不錯
太多的感觸和想法稍縱即逝的誇張
媽的
隨手記一記比較安心
但是我還是得訓練訓練我的記性


只是個親子教育叫實習生講我最得意的事情
人人比功課和在校學業
只有我講我最得意的事情是手很小
要是有台大的人在場不知道會怎樣
人生因為這些成就就滿足還真是好滿足阿你們
XD



好吧討論少觀所帶團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