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跑到精疲力盡
腦袋空空
那我就可以跟少觀所的小朋友對我的印象match
拉拉很單純很簡單
真是太棒了
到底是單純簡單在哪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請回復一下
覺得整個在講屁也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人生的際遇很奇妙
在錯的時間知道到對的事情
就跟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整個沒兩樣
不過這樣很好
我可以清醒一點
我可以耍狠一點
即便要哭著離開
至少我替自己感到驕傲
也至少我會知道我很勇敢




努力還是有極限的
好不容易抽空出來看了一整個下午的賽臉
還要強顏歡笑逗你開心
我覺得我試圖滿足你
但是你要得更多
我有我的人生得過
你悠閒的時候不代表我就該有空陪你
如果這樣說你回反駁我說
那你有好心情和空閒陪我的時候
我也不見得一定剛好可以開心的跟你在一起
所以要碰到兩個人都愉快的時候
真是好一個千載難逢
我想那大概只有在剛在一起的甜蜜期
才有辦法時時品嚐
                  天天回味
                  天香回味(赫然發現只差一個字...但是實在有夠無聊)




感覺都飛走囉
愛戀都跑光啦
習慣還在
平淡還在
只可惜我沒有要跟你結婚
然而我卻在逼著自己壓抑對你的不滿
好像婚後被婆婆欺負的小媳婦
因為我累了
我學會應付和敷衍
把你想要的一切當作一個禮拜的部分工作
你真的還看不清嗎
總是在短暫的覺醒之後又給我短暫的回饋
循環在循環
我們都會累的
拜託給我勇氣吧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成全


天外天麻辣鍋真是不錯吃
就算我不吃麻辣鍋
他其他郭都不錯加一成480塊可以吃到很不敷衍的哈跟大司冰淇淋
還有還不錯的肉跟一堆火鍋料
只是人實在有夠多
時間到就馬上被趕位子有點爽
但是也沒辦法
天文社好多男生都跟漢堡同梯上成功嶺新訓
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相處
哈哈



http://tryworks.jp/
這是我手機吊飾
小安也有一個
雖然不清楚他到底是什麼玩意
只知道他的發音叫做
KABIBALA
實在不錯可愛
我很早以前就扭到了他
終於換了新手機就可以把他掛上
希望它不要很快就跟我的手機say goodbye



現在我整個是板橋土城人
駕照考到又不練習多開車的報應
就是木柵來回這兩個地方都他媽的遠
一整天就差不多花了快三個小時在車程
目前只求自己在車程之中多作點有意義的事情
好比看點書背點英文單字



沒電腦真的很痛苦
家裡的電腦過度老舊
主機板上所有的電阻還電融反正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就是都爆開很庫
我用了四年的電腦
也整個跟我鬧脾氣
兩台電腦開一次機會自動重開機五次以上
但是我的比較庫
因為我再也沒辦法使用windows
要準備開始進攻筆電
畢竟我實在需要隨時用到電腦
不然很多東西會擺爛得更快
想要節能省碳就多去有插座的飲料店看看XD


皮膚發炎
醫生給我藥擦
和叫我多洗澡(p.s.我每天都至少有洗一次澡謝謝)
然後他還再三強調
"多吹冷氣!!!!!!!!!!!!!"
................................................
好吧地球先生不要怨我



有貓咪的咖啡店實在吸引我
我想我來去遍這類型的所有咖啡廳吧
心情就可以一直保持愉悅


這是個大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