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少觀所親子教育本期的最後一次
沒想到星期三我跟無限帶的活動
莫名破了大媽今天要作的活動的埂
游游今天在我旁邊還默默跟我嗆說
ㄟ這玩過了重複了喔
= = 
總之標題這兩點是這次活動幾乎一半以上的人喜歡我的地方
雖然我整個發現很多人幾乎都是走"同上"的偷懶路線
但是可愛真的很多人講我我不否認
實在很妙
而且聽說還不只是用在外表還可以用在個性
是有沒有這麼好用


有人的情緒在前陣子默默的亂竄
導致其再也無法直視任何一個親近的人的眼睛
是阿
就是這樣
所以真的該是時候讓我離開了
美國先生
我再跟你親近一點我就真的要去找你了
就來看看誰比較會等
誰比較會達成承諾


結果我們應該都是昆蟲變來的
因為我們都會matin' dance
只是我們吸引的是同類而不是蟲蟲們


最近常常接受到的話就是
"那你要不要去跟他談談?"
"我覺得你有需要去跟他聊聊..."
"你來跟我分析一下我這樣是什麼問題.."
"你現在有在賺錢嗎?"
"你現在再做什麼咧?"



有的朋友默默出國
有的朋友默默回國
我則是還在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要確定出國




好啦先這樣



到底現在有誰在看我網誌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