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身邊少了嘴賤的人
生活實在會少了很多樂趣
你說是不是楊大哥
真是有朋自遠方賤
不亦樂呼
流星墓園
情殺913
我希望不要害到無辜的無限寶貝
強強我倒是不在意哈哈哈哈


話說無限如果有一天楊大哥不嘴賤
你是不是會跟我一樣很失落?


最近事情多
台中之旅不錯爽
有浩浩在真的很好
你家狗真的是被欺負爽的
狗頭豬也很屌
金錢豹金碧輝煌
有機會看能不能進去闊氣一下
反正以我的貨色不會被抓走
身為台北人的我們
其實也該想想如果有人要來觀光台北
我們該帶他們去哪兒走走了
大家說是不是


郵輪式台鐵列車很酷
宜蘭之旅每個站停留不超過1小時半
瀏覽式玩法整個走有玩跟沒玩一樣的路線
不過能跟老爸和阿嬤阿公一起玩實在很妙
希望阿公開刀順利



研究生們都準備開學囉

像我這種未婚沒工作的女性
除了美簽容易過不了之外
我想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了吧


我的跟大媽一週四天的助手生活就快要開始了
有沒有這麼忙碌

老話一句
出國的事情趕快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