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颱風偏偏這時候來
感覺還真不是時候
但還是希望無限可以順利出國
也希望你會喜歡那不很精美但還算用心的小禮物
:)


狂不在台北的下一個禮拜
也就是這個禮拜
前兩天是在台北晃晃
這兩天是宅在醫院
因為阿公開刀
感覺家裏目前最有條件住在醫院顧我阿公的人
就是本大小姐我
好在有好心人不遠千里借我eepc來這邊用
不然以這裡的環境和氛圍
我大概三秒鐘就可以入睡
即便是睡在不算舒適的沙發椅上

今天本來是我爸要在醫院留一天
但是他自己也擔心會體力不支所以臨時要我也睡醫院
所以我今晚不能洗澡
不過好在都窩在醫院都不會流汗沒那麼噁心 

住醫院照顧病人讓我有了以下幾點心得
eepc實在不大好用
鍵盤太小用九了都覺得自己手指很娘泡
當初漢堡可以用這弄畢展的劇本我感到萬分的敬佩

有人住院來探病的人還是不要在一旁自己歡樂的聊起來比較好
重點是也不要在病人不能進食時在旁邊吃得很爽

我覺得我很適合當護士
因為我整個很會照顧病人
而且會有責任感到可以盯著病人很久都不感到累

小護士和醫師只要很親切的問候病人
不愛上他們都難

台大新館雖有個新字
但是裡面一點都不新
而且我覺得設備爛爛的
很多地方感覺都很不人性化


大概是這樣吧
希望我阿公明天就可以順利出院了
然後颱風快離開
我的I-20趕快寄回來給我
祝大家開學開心(老實說我不大清楚這句是在對誰講= =)


我要先來我的沙發椅小睡一會了
畢竟我爸醒了
我狂打也不是辦法XD    


開刀房感覺就像是人體屠宰場

住醫院就算是小病感覺都要有人陪在身旁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