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相信無線看到會很開心
哈哈哈
剛剛跟無線寶貝用視訊聊了一下
我不得不說無限剪了短頭髮真的很好看
但是以前長頭髮也沒有像她室友說的那麼糟糕好咩
想必無線一定沒有拿她大一的照片給室友看XD
天阿我好賤哈哈
不過看到無限笑嘻嘻的在鏡頭上整個都感染了她的開心
寶貝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努力的玩喔:)



最近又做了不少事情
上星期五去了又好一陣子沒去的動物園
感覺每次去動物園都像在看"威利在哪裡"這本書
總是在籠中尋找立牌中動物現在藏在哪裡
不過動物園裡面的動物可憐歸可憐
可惜放生對它們來說反而是放死
我想它們也真的只能一輩子待在園區裡
然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得到交換學生的機會
好比即將來台的貓熊們

不過算是比較新的昆蟲館我覺得還滿屌的
裡面有一臉看似很真的人造挑高花園
周遭會有漂亮的蝴蝶飛來飛去還真開心
完全符合電影裡面很夢幻的後花園場景
只是蝴蝶還是只適合遠觀不OK近看
有點噁噁的


夜行館這次讓我發現一個很怪的動物
叫做貄貓
整個超大隻像是大野狼的身形
臉也長得不像貓
一整陀黑漆漆的毛縮著
我為了搞清楚它到底像是什麼生物整個盯著這個窗看了10分鐘
這果然是東南亞小國家會有的奇怪生物嘖嘖


水族部分我愛的仍舊只有魔鬼魚

基本上我只對深海的魚有興趣
哈哈

爬蟲館我愛的則是烏龜和鬣蟋
有一條蛇整個垂直深超直想要從屋頂離開
可是最後感覺腰撐不住整個軟掉的畫面很好笑
不過蛇的舌頭是黑色的我覺得不舒服
前頭分岔也算他屌

雙峰駱駝某一個駝峰軟掉對折很妙
大河馬胖胖的擠來擠去感覺大家脾氣都很好
猴子的動作實在跟人很像
如果說人是從翼龍變來的我真的很難以相信


完成動物園的行程緊接的就是貓纜
身為木柵人到現在才第一次做貓纜整個很落伍
不過這真是個讓人心驚膽顫的大眾交通工具
感覺像是移動比較緩慢的雲霄飛車
海拔整個高
但是貓纜所能俯瞰的景象倒是平常很難見到
好不容易做到終站
在貓空站附近的新興小吃群吃了一碗清冰
又在坐了回來
好刺激喔
還想要做一次哈哈

緊接著去了深坑
好久沒來這裡變得比以前更繁華一些
只是也不過晚上六點半就很多店家在收攤
讓我以為我置身在宜蘭之類的地方
明明就是Friday night是在早什麼
好吧有可能店家老闆要去過它的夜生活也說不定
深坑為什麼豆腐有名我也不清楚
只是這裡真的有目不暇給的豆腐種類
吃了一個炭燒黑豆腐冰淇淋
說真的就像是豆漿冰淇淋
不知道碳烤的點在哪裡
但是還不錯吃


大概是這樣哈

星期六開始上我的大衛美語
整班包括我只有四個學生
大家都是家庭主婦上班族
只有我ㄧ臉笨學生
不過這是討論的主題是toys
整個有說有笑很好玩


星期日
去天母小小一遊
吃了一品刀削麵
餡餅超好吃還有汁在裡面
去了一家聽說要倒店所以褲子五折
上衣三折的outlet
結果買了兩件CK的牛仔褲和AE的七分棉褲
爽爆
整個試超久但是超開心

結束隻後又去了貓花園
這次我整個被兩隻貓咪包圍
本來我要做的椅子一拉開就一隻貓咪已經睡死在上面
想說不要打擾他我就另外搬椅子在坐
今天做的位子比較好
所有貓咪常常會經過這地方
又剛好是在店內唯一的狗先生黃金獵犬旁邊
大狗摸起來和抱起來都好爽
以後要買大房子養一隻

今天表姊從美國回來到我家找我
一早我填了F1的表格
真簡單



話說最近打網誌很容易虎頭蛇尾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