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標題很符合我目前的心情
真是相當的無題
也可以說是對一切暫時性的沒感覺

1.把檸檬汁冰成冰塊真是個聰明的想法
   想喝的時候到杯水
   然後放一顆到水裡
   再加點楓糖或蜂蜜調味
   真是既方便又健康
   這陣子一天至少都會喝個三杯

2.亞洲什麼大冒險的節目很不錯
   再AXN有播
   有種一輩子也要去參加一次考驗自己的耐力的感覺

3.Facebook的介面變得越來越高檔
  功能越多的同時就讓我很不知所措
  儼然有種自己像是老人家在使用高科技產品的幻覺
  但是去美國之後感覺就要很會使用
  這東西似乎在洋國家比較紅
  雖然現在有中文介面
  但是整個就像是出自於把英文拿去google翻譯出來的一樣難懂
  不過至少他還有繁體字
  台灣萬歲

4.知道我要出國的人不斷在問我何時要離開
   尷尬的是I-20狂不寄來我連簽證都還沒辦
   已經兩個禮拜了寄了信也不回
   只好請美國人幫我打電話問了
 我想這是我生活滯礙不前的一個主要原因


5.我家貓咪丁丁天天睡
 不當貓的人總說貓好幸福
 可以一直睡覺
 但也許牠很想要清醒

 

我爸回家所以虎頭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