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愛換網誌樣式

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呼呼呼的冬天就來了

這次應該是真的吧

我可不想去美國前還爽在這邊短褲短袖

然後一到美國就冰天雪地

而且還是很有下雪氣氛的聖誕節

沒錯就是12.24了

我必須在空中過台灣的聖誕夜

然後再去美國過一次聖誕夜

我只能說我還真會算

 

在MSN上跟浩先生聊了一下

幸運交保出所現在整個馬上就跟爸爸去工作

我不否認這真是好大的感動

他說謝謝我那陣子的照顧

我說我根本沒照顧什麼

他能夠先出去實踐自己在所內的期許

我就真的很開心

我想

我在做的也不過就是長期而持續的陪伴

這樣就是力量就是一種幫助了

雖然還不知未來會有何判決

但是能看到你這樣很開心

加油

 

十一月中我的所有團體活動就會中止

宗宗他們也即將判決

雖然是到遙遠的民揚去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一切能順利

這是我在少觀所無論在個談或是團體都帶最久的兩個案子

程度上也剛好在此時劃下了句點

 

我即將要去唸的語言學校裡面的大學部

有空手道社耶

不過總覺得有種爛爛的感覺

而且總覺得我差一級黑帶

綁個咖啡帶去

這樣去的不上不下真不過癮

我還是把道服放在台灣涼好了

 

張大毛就快要週休二日了

我要快快來瞧瞧你現在是有多瘦!

哼哼

 

快爽人告訴你

快不爽時還有拉拉在:)

放膽去嘗試一下!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天氣熱到有點無聊

但是不表示我想要天氣冷+下大雨

下雨好討厭= =

就跟全身的肥肉又突破我皮膚的表面張力一樣討厭

 

 

是真的只想要自己一個人

接二連三的選擇我真的應接不暇

變來變去的思慮我也不知該如何回應

我不知道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