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週末去天母一家叫里拉的義大利麵餐廳

有很多熊熊

不過這張是跟我的新歡咖比巴拉的合照

他是特別版

是壞小孩的那種

頭髮燙捲身上還被寫上不良兩個字

好笑得靠杯

雖然我沒照清楚

不過我這張簡直就是小朋友自己玩小晡晡很開心的樣子

orz

 

 

 

 

 

這碗濃湯有情緒

大家把頭往左肩倒個90度你就可以懂我再說什麼

而且我覺得他長得像楊先生

 

 

 

 

有沒有看過要餵小孩吃飯的人

一臉比小孩更想吃的樣子

 

 

 

親一個~~(啾)

 

 

 

 

真的是左擁右抱難以選擇

 

 

 

 

好啊最後選你啦

雖然你大得整個把我都擋住了orz

 

 

 

    

好啦為了彌補你我剛剛偷愛小熊

現在幫你看腳腳

 

 

 

 

     

上禮拜的家聚

在公館

真是熱鬧滾滾

我都不知道我門家家聚可以歡樂成這樣

但是我卻一臉淫蕩 囧

 

 

 

這張是七夕情人節的樣子吧

我只能說我放得很開

XD

畢竟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吃完這餐以後我會拉得很慘

我本身這時還在爽

 

 

 

 

 

7-11之前30塊集點到期前夕

趕快去換除了星巴克之外比較值得換的 coldstone

排了快一小時終於給我等到

這是好不容易吃到時第一口的模樣

 

 

這是吃到後來真是甜得噁心掉的模樣

一口都吞不下去orz

 

 

 

 

這是去芝山站附近的貓花園點的咖啡

我整個裝懂活該

點一個什麼墨西哥日出咖啡

就有一個生蛋黃大太陽在我的咖啡裡

OK啦

口感特別但是我下次應該還是不會在點了哈哈

是說墨西哥日落咖啡

該不會是熟蛋黃在裡面吧orz

 

 

 

 

 

每隔兩個禮拜就要去看的中醫

明明就是星期四也這麼多人

每次都至少要等個兩小時

阿嗚~~

但是這個醫生真的滿屌的

她眼科方面整個超強但是對人又超有耐心超好

大家有閒可以去給她看

因為她always都人很多

話說我這張頭髮瘋婆子

 

 

 

 

 

新髮型一臉呆

又狂中分

哈哈哈哈

 

 

 

看圖說故事好累

以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