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很多沒錯

感覺有作不完的事情

只要閒下來一分鐘就馬上在思考我是不是還可以在趕些什麼進度

嚴格來說

也就是再過12天

我就要跟美食國都台灣暫時說掰掰

我是很焦慮阿

上個禮拜就莫名在失眠

這幾天因為實在無法同時受出國焦慮和鼻塞而無法睡覺之苦

所以吞下了鼻子過敏的西藥

才得以讓我不用自以為先在台灣調失差的痛苦orz

能一覺到天明還自動固定時間起床的感覺真好

嗚嗚

 

今天去天母附近一家好像看過敏還不錯有名的醫生看了看

因為我已經無法正常呼吸長達一個多月了

吃東西時之無味

話講沒兩句就會喘

我覺得整個很不妙

結果今天醫生跟我說

我鼻中隔彎曲還滿嚴重

又說可是我要出國所以也來不開刀(阿我也沒說我決定要開阿 囧)

所以就要說只好先多作運動

等回來在開orz

這讓我想到之前毛毛要當兵作體檢

他那時候也有很驚訝的跟我說

ㄟ拉拉

醫生說我鼻中隔彎曲耶

我還嗆他說

你過敏這麼久你竟然都不知道自己是因為這樣才鼻子過敏喔

毛毛說...喔對阿我都沒有檢查過耶  哈哈

.........

 

結果我也今天才知道我跟我爸一樣也鼻中隔彎曲 囧

哈哈毛毛我當時還自以為嗆你

金拍謝

 

只是在過了二十多個年頭得知自己鼻子過敏的原因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這跟之前我腳痛了半天

醫生也說我其實是有些扁平足一樣

真是莫名的豁然了起來

至於有沒有開朗我就不知道啦XD

 

新竹的動物園超好玩

小的要命只要十元的入場費

但是管理不周

就算有柵欄也整個超低

所有動物感覺像我這麼高只要伸手越過柵欄

就可以隨意的摸摸大羚羊

鴕鳥

鹿

還有那種腿很長又很細的鳥忘記叫什麼啦

之類的

有時後還會有動物從柵欄出來到你身邊跟你打招呼orz

好比孔雀啦公雞啦鴿子烏鴉啦鴨子啦小鹿什麼的

真是又驚又喜

好爽XD

 

 

 

無 限寶貝又好一陣子沒你的消息了

最近可能生活會有些不舒服

但是就快要聖誕節了

你還有我們都在台灣給你打氣加油

乖喔得

不怕 :)

 

涼麵和李阿德

生日快樂喔

我們星期天見 :)

 

喔我不行了

鼻子好塞真的要窒息了

幹orz

還有很多事情一切有緣再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