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了

要跟台灣的一切暫時說掰掰

好多人給我祝福

不管是msn還是手機

真的謝謝你們

我好感動

讓我有一種好像不去那邊生個孩子對不起大家的感覺

哈哈哈靠背我有病

 

謝謝阿麵的行前小禮物也麻煩你好好照顧我的亞太

謝謝阿強的加油打氣和打屁

謝謝雞雞的鼓勵

謝謝惠子的加油還有跟我一起緊張

謝謝維尼先生的鼓勵和加油以及每天都要來一下的msn留言

謝謝盈璋哥(就是少觀長得像長宜的那個職員)的祝福還有恭喜你金榜題名希望你能當個很屌的監獄官

謝謝王組長很多貼心的加油和鼓勵還有幫我好多忙而且明天好像真的要來送機的樣子真是太酷了太感謝

謝謝琦琦表妹的加油希望你也能成功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李阿德和涼麵和無限還有毛毛以及郭小豬雖然你們都在忙

但是你們都在我心裡

有你們在我心裡陪我我什麼都不怕什麼都開心 :)

 

謝謝譚阿雞的陪伴能在出國前去你家玩和看到黃先生好快樂

謝謝kate讓我回覆中看你實習可以感受到以前在高中的點點滴滴我超懷念的

最要謝謝的就是我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姑姑阿姨

你們都好疼我

其實我也只是出國半年不很久

你們都對我好好給我一堆東西還這麼關心我

我會好好去體驗我在美國的一切

我會滿載而歸平安健康的回來的:)

 

 

希望所有我愛和愛我的人都要開心和健康喔

大家加油 :)

 

 

 

p.s.出國有另外的手機

     如果不介意跟我媽聊聊天可以打0983

    這半年他暫時幫我用這個號碼

   外國費率很麻煩接電話也要算錢

    只有特定時段播接不用錢

   等我搞清楚了再說

   大家都網路上聯絡囉

 

 

 

後會有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