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晚已經有上過線了

也就是台北時間中午11.12點的時候

現在是這邊的上午八點快九點

簡單來說跟台灣的時差是13小時

所以大家以後不要再問我現在nj幾點

這種沒營養的問題了XD

 

聖誕節前夕作飛機很屌

機上都是三個座位連一排

幾乎每個人可以使用三人座睡覺

也就是一個人可以橫跨三個位置躺著睡

媽的我用看得都覺得很爽

可惜我媽把我跟我姑排兩個人擠三個位置

所以沒有這種好康可以享受

而且好死不死我後面還作一個死小男生

還清醒的時候給我踢椅背吵吵鬧鬧

我真是沒差點叫他媽管管這小孩

不過我倒是一直從門縫中瞪這小孩

我覺得比較賤的是

以為他多頑皮有多屌

認真他媽瞪他幾下就乖乖不敢動

真是低級的死小孩

 

 

過海關的時候

因為我姑姑是美國公民

所以他很快就弄好了

就要他先下去拿luggage

本來international visitor通關速度就慢了

我好死不死挑到一條宇宙無敵最慢的一條

看著其他line人數都慢慢減少

我整個無言

我八點十五落地

快11點才出了最後一關得行李見到我叔叔

他都以為他等錯班機了 = =

 

重點是海關很妙

他是個講話還滿有趣人也很nice但是問問題超嚴超細的雞巴人= =

總之就是基本問題問一問住哪裡來幹麼以前有沒有來過

我覺得比較靠背得是他問我有沒有結婚

我就說我沒有結

他就說所以我離婚了?

我就當場有點傻住想說這什麼邏輯= =

我就說我從來都沒有結過婚orz

然後他刷了我的護照之後

反正就出現了一個代號

他就呆呆看著螢幕

覺得一臉疑惑的樣子

然後就開始問旁邊的另外一個海關這訊息是什麼意思

他不知道

他就大叫隔壁櫃的兩三個海關問這是什麼意思

結果大家都一臉不知道的樣子

我就心想爽了

看樣子有得耗了= =

然後有個隔壁櫃的海關就又突然說他好像有點印象應該是代表什麼什麼之類的

反正我的海關就一臉在等電腦處理

我就想說算了來閒聊吧媽的

話說他一看到我就問我會不會講英文

因為我前一個台灣人不會講英文找翻譯在那邊講半天

而且還硬回答了很容易拖到時間的答案

我整個覺得很煩

然後我跟海關說我會講英文的時候

他整個比較放心

然後一直要我教他中文

還猛然講一堆發音非常不標準的中文句子跟我啦賽

我只能微笑帶過orz

結果就隔壁櫃的海關碰到講西語的人

我的海關就幫他流利的與那個人對談

我就心想說喔真酷

結果在viera先生也就是我海關的名字等我的螢幕顯示什麼意思的時候

我就跟他講說我也會講一點西文

他就說喔西文是他的first language要我教他中文= =

是為什麼一直要我教他中文

終於可以體會外國人到台灣

就會有很多台灣人一直想跟他講 how are you? thank you. and you?的感覺= =

總之後來他問了我一個很困難的問題

他說wang yi ting是不是也可以是男生的名字

我就又傻眼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問題

因為不同字同音就有可能

然後又會想說這問題是認真的還是閒聊用的

我就說看狀況

他就回我說我不懂他想表達的意思= =

媽的我也不懂你這問題問屁阿

後來又問我這是三個字的名字還是兩個字的名字

我又再度傻眼

因為我不知道他的name的定義有沒有包括姓

反正後來我也忘了我回什麼

他就跟我說

現在問題就是有個男生的名字跟我的拼音一模一樣

電腦顯示有點搞混這樣

靠腰那你就早點跟我講就好阿

問這些問題幹麼= =

真是煩死了

 

看著其他櫃的海關都收東西走人了

我的海關還很悠哉在那邊等電腦

然後又突然跟我說

他不知道我護照裡面訂這一大堆資料在理面是為什麼

這需要花extra time

他在思考要讓我在這邊等著他弄

還是把我帶去office(傳說中過海關的恐怖小房間= =)裡面弄

我當下是完全不緊張

因為我整個覺得算了煩死了隨便你

我就回他說

他是我弄簽證的時候面試官把資料定在這上面的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然後我就漸漸的看著海關櫃只剩我和還有另外一櫃的一家人 囧

我姑姑都拿了行李又跑上來看是怎麼回事

我就無奈的跟她揮揮手

海關看到就問我她是我的誰

我就說是我姑

然後海關就說喔那很好

因為剛剛我姑姑也是給弄入境

媽的早知道就不自以為來排這個本來是給公民排的櫃

結果他就蓋一蓋章

我就問他西班牙文的聖誕快樂是不是feliz navidad

因為我忘記這是新年快樂還是聖誕快了的西文

他就說我沒有講錯

然後要我快去下面拿行李

就終於結束了orz

好在最後推行裡出去的時候

可能因為真的太晚

我們就兩個矮冬瓜很順利的推著行李就出去沒有在被檢查

也可能因為我姑姑跟行李檢查的黑人喇賽

就可以很快的通過

而且感覺在美國這時候講一個聖誕快樂大家都很容易有一抹微笑

距離整個拉近

也一切好辦事了起來

 

雖然滿冷的但是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回我叔叔家路上到處都是雪

這幾天下的是小雨不是雪

不過到處可以看到家家戶戶的聖誕節佈置真是開心

這才是聖誕節咩

哈哈

我叔叔家這邊也到處都是雪

不是買買覆蓋但是明顯的雪跡

雪摸起來也真不特別

就是剉冰咩

哈哈哈哈哈哈

 

好先這樣

這裡的晚上滿天星星超靠背近到像在阿里山的感覺

白天我房間view超棒

酷ㄟ

有機會再來拍給大家看

 

 

聖誕快樂喔大家:)

 

來去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