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我的下午三點快四點

反正時差13小時

所以我在沒上課之前很容易都是台灣的半夜在線上哈哈

這幾天做了什麼好事讓我簡短來告訴大家

所有在NJ的照片會放在我新弄的google相簿

詳情請見我網誌右下角相簿的連結

 

到我叔叔家的時候地上有雪有冰

冰真是他媽的滑

我覺得我在這邊會下雪的時節保證會跌個幾次

畢竟我在台灣沒冰沒雪沒凹洞我都可以左腳絆右腳跌得滿腿瘀青

所以大家敬請期待我哪天真的跌在冰上痛的要死來這邊罵髒話

我叔叔家就是很美國影集裡面看到的那種獨棟房子

兩層樓上面都是睡覺的臥房或書房

下面就是吃飯娛樂的地方

後面是一大片一望無記得草坪

還有一些高大的松樹或是其他的樹

然後天天都有大雁子停在遠方的小湖面

嘎嘎嘎嘎的叫

一天無時無刻都會來叫個兩聲

第一天到我叔叔家因為已經半夜十二點

除了跟我堂弟精心為我門佈置的聖誕樹照相之外

就差不多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相當之煎熬

真是去他的jet lag = =

為了讓我們保持清醒

不要每次沒事幹就會想睡覺

畢竟那時候是台灣的半夜正好眠

今天整個出大太陽陽光普照非常舒服

雖然空氣中透漏一絲絲的寒意

但我只能說真是冷得很蘇福

接近中午我們才去中國超市叫做美東超市逛逛

聖誕節滿街沒人所有店也沒開

只有中國超市管他什麼聖誕節照開

所以不管什麼人都來這邊買東西

這裡雖說都是中國貨

但是都盡是一些在台灣沒看過也沒聽過得東西

其實整體感覺很松青超市

就是有種超市規劃很熟悉

但是所賣的東西很陌生的感覺

裡面還有賣燒臘便當很妙

不過所有換算台幣都是一百五十起跳

相當之貴哈哈

買了一堆素的東西

因為我姑姑出家人只能吃素

然後就回來煮中餐

下午整理東西弄房間搞得差不多之後

我們晚上就開車去外面的住家到處看看

聖誕節這邊的住家真是不得了

每個人家的屋子裝飾都富麗堂皇

爭奇鬥艷

好像電費都不用錢一樣

整個像是我們的元宵節

只是那些花燈是擺在自家門口

真的超酷的

搞得像夜店一樣閃亮亮

讓我們三個都讚嘆連連

這種默默在夜晚互別苗頭的感覺還滿妙的哈哈

反正各式各樣的裝飾應有盡有就對了

酷避了

 

回家睡覺之後

反正我都睡睡醒醒

可能睡個三小時就醒來

東摸摸西摸摸再回去躺

可能在躺個兩三小時又起來

整個就是睡爽的

然後這裡真是乾到爆炸

無時無刻一直噴toner擦lotion

護唇膏也真的是隨身攜帶

不然真的很不舒服

我有幾次醒來也是鼻孔太乾不舒服醒來

 

我房間看出去剛好是後面的大空地還有樹林

日出很美

這天起床之後是吃waffle

從今以後我都要走典型的美式早餐

很快很方便也不難吃但是我不確定我有辦法這樣一直吃這種甜的早餐多久orz

之後就去附近的shop rite逛逛

反正就是美式的超級市場

感覺所有的青菜都相當的新鮮

都像是電視廣告裡面充滿水的感覺

色澤相當吸引人

然後還滿了冰淇淋

因為這麼冷要吃這種肥胖的東西才會暖

但是由於我叔叔167公分我姑姑143我152的身高

所以要拿最高那一層的冰淇淋只能整個人踩進去冰箱裡面拿

詳情請見google相簿

畫面很好笑這樣

 

我們下午就去我叔叔家後面的空地晃

雁子嘎嘎嘎的叫

小湖也結了冰

滿地雁子綠大便完全沒有辦法避開

只能都給他踩下去

進屋子前在慢慢括乾淨

空地後面有一個叫cvs的小店

反正就是有很多有的沒的店在一起的小center

有中國餐廳義大利餐廳洗衣店理髮店還有托兒所

這天是26號所以店都有開

我跟我姑就去這邊的pharmacy逛逛

說真的進店裡面都有開暖氣所以都不會冷

還會熱到一直脫外套

看了一些在台灣也看得到的東西

大致上都比台灣便宜一點點有的也差不多

只是這家店主打藥房其他這些東西本來就也沒有比較便宜

因為溫差的關係

我就在店裡面打了幾個噴嚏

對美國人來說聽到有人打噴嚏就會說bless u 似乎是反射動作

不過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溫暖與感動哈哈哈

 

之後又慢慢晃回了我叔叔家

然後為了不讓我又進入睡眠狀態

我就幫我叔叔修車

這台車也是我未來上學要開得車

一台很復古的車

窗戶還要手搖的XD

因為這幾天出去都是開這台

感覺胎壓有點不ok

我就在那邊量胎壓和打氣

還不錯玩

本來我還要栓車牌

但是我叔叔默默的弄玩我就沒有弄了哈哈

 

晚上我們又再度出去逛wall mart

感覺就是美國版的大潤發

我主要都是推著推車到處看牌子記英文

我們三個逛超市的模式都很妙

都會剛開始一起逛

然後會突然整個打散

之後又會不急不徐地默默的聚在一起

然後去結帳

所以我這幾天在超市裡面都自動隱沒在巨大的陳列架裡

結果這幾天逛了超市的結論

就是這邊沒有小包衛生紙我很不悅

有也是那種餐巾紙很難用

當初應該從台灣袋來的orz

 

 

接著我們就去了dunking donut

我看到有個poppy口味覺得很特別

就點來吃

結果我叔叔後來說這是毒品的一種

如果吃了體檢會不過

我後來查了就是罌粟

酷耶

這是什麼鬼口味

不過這邊的cream cheese真是超好吃

bagel還有garlic口味很酷也超好吃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就是了

不過咖啡還不錯難喝

經濟不景氣大家都要一起偷工減料就是了

晚上看到CSI很興奮

但是都看不懂

而且時差稱不住就先去睡

重點是後來我發現我的筆電裡面的csi有這一節

還有中文字幕

 

昨天星期六整天耗在家裡

因為下雨

所以跳過

 

今天也還調時差調調得沒有很好

睡睡醒醒三次才起床

早餐吃 pancake

老實講我已經有點不想吃這種甜早餐了哈哈

然後我感覺有點不舒服

但是不知道到底是鼻子過敏的不舒服

還是感冒的不舒服

不然就是時差的不舒服

所以也不趕睡覺

就一直耗著

然後本來以為今天會很冷風很大

結果一開窗戶發現很舒服

而且大概是攝氏18度左右

前幾天都是5或六度

我們就開窗讓風近來

我後來去洗個早就覺得舒服許多

然後我就去看電視

這幾天都有多多少少看一些電視

只是都有聽沒有懂哈哈

唯獨今天看得有說有笑

因為我看卡通台

我想應該就是東森幼幼台的等級

哈哈哈哈哈哈

管他

至少要先建立一點成就感再去看什麼鬼新聞咩

然後下午就是現在

剛剛跟我叔叔一起查資料

我就在這邊打網誌

哈哈

 

好流水帳喔哈哈

不過這裡真是沒有什麼夜生活

沒事就是耗在家裡

今天由於我跟我姑姑都有身體不適的症狀

所以我叔叔不讓我們出門去逛mall

因為美國人的規定是生病要待在家裡

進公共場所帶著口罩警察先生有權力把你趕出去

酷耶

如果在台灣這樣的話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用出門了

帶個口罩有那麼嚴重嗎

嘖嘖

 

btw

這邊大家是都不怎麼洗澡的感覺

連我都兩天才洗一次

感覺都不會髒髒噁噁的

可是我姑姑和叔叔已經快要一個禮拜沒洗了

是有沒有這麼不用洗澡啦orz

感覺這很適合楊大哥的tone

XD

 

大家保重捏

越來越不容易在線上碰到大家了

沒事要留言耶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