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標題有點自以為在開演唱會的感覺  囧

 

不過的確也是要問問大家怎麼樣

其實我都有在上MSN和skype

只是跟大家的時間都不大一樣

日夜顛倒或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才有機會在線上跟我聊天

哈哈

這樣算是好事嗎XD

 

在我開學前的日子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我大部分的生活基本上都用我google的相簿在紀錄

1.4我堂弟回來之後

我生活比較多變化

晚上整個變得很吵鬧

明明就國二的一個小孩還像個小學生一樣充滿活力狂亂蹦跳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

反正他一直以來也被我叔叔管很嚴

幾乎沒什麼活動

每天電腦只能用一個小時

感覺我來他整個把我當玩具耍

我也就算了

畢竟我很多英文問題都是他幫我解決的

他其實也滿樂意教我英文的哈

大部分跟他的互動就是打來打去跑來跑去比來比去

今天晚上他整個發瘋狂跑來我房間跟我胡鬧

不過比較靠悲的是

今天他要進我房間他有禮貌性的敲門

但是我都還沒說come in他就自動開門  = =

之前我都沒鎖想說沒差

今天想說還是鎖一下畢竟換衣服

媽的真是好險

不然給他看光光我想我們接下來六個月不知道要怎麼個溝通orz

然後他就一直把我房間的燈開開關關

穿一堆萬聖節的衣服想嚇我

不過最好笑的莫過於他穿了一套我嬸嬸幫他做的獅子頭

超好笑我看到大笑好久無法自拔

有夠智障但是超級爆笑

然後他看到我笑成這樣自己也一直狂大笑

下次有機會一定照張相讓大家一起歡樂

真是不知道這個獅子頭能嚇到我的點在哪

 

 

然後我們就樓上樓下踢來踢去跑來跑去

搞得我滿身汗累死了

我只能說如果他是我親身弟弟我應該很快就會受不了他

不過看在他很少有人陪他這樣胡搞的份上

我就不跟他計較XD

 

然後我最近在研究的是這個東西

http://www.state.nj.us/mvc/About/manuals.htm

大家無聊可以看看

相信一定會一個頭兩個大

這是我之後要考NJ駕照筆試的時候要考的東西

不過我本身還是比較喜歡做題目

http://www.quia.com/de/njquiz.html

但是比較麻煩的是還要路考呀

媽的咧

然後學校的advisor說新生訓練會再告訴我們相關的事宜

最好是那時候來得及

所以我還是多少先看看

希望我可以早點考到

這樣我的行動就不會這麼受限被困在這裡了orz

 

話說我覺得帽T在這邊才有他真正存在的意義

每件衣服在這裡沒有附帽子

感覺走在戶外不到五分鐘頭都要結冰了

整個不舒服

 

我好像已經漏了好多事情沒打

我就想到什麼打什麼好了哈

我要去的學校的校區大的很誇張

整個就像是個國家公園

比東華還誇張

在學校裡面沒有車開等於沒腳吧

超可怕的

不過州立大學都很大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但是真的很酷

然後我這棟樓跟心理系是同一棟樓

我覺得可能是我們這些國際學生來這邊比較容易適應不良

剛好可以借他們練習諮商這樣

我想我到時候也可以讓他們利用利用

哈哈

 

飄雪很酷

就像有人撕了紙屑往空中狂灑

不過還滿屌的

但是還不是什麼大雪

下小冰雹也很酷

感覺很像下雨

但是在車子裡面往窗外看不需要刷雨刷

因為小冰雹自己會彈走

叮叮咚咚的很響亮XD

 

在美國開車迷路很屌

有一種一望無際完全絕望的感覺

要問大概只能問牛或是問鹿這樣

不然就是直接闖民宅要求借住一宿比較快

不過還好是大白天

感覺還有舊

要是晚上的話我只會送我自己一句

god bless me!

阿密陀佛

 

 

逛mall很爽

burt's bee , crabtree&evelyn, bath & body 一些在台灣自以為貴的東西在這裡都便宜

真想通通都搬回家

這邊最令人敬佩的就是買東西你拿起來不喜歡

歡迎你隨便亂放

因為這樣做員工才有工作

他們也完全不會給你臉色看

退貨當然也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情

只是這對我來說還是不習慣

過度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還真不自在XD

然後一打折整個六親不認一樣

酷斃啦

 

how's going on,guys?

這是AF男的帥女的美的員工每次進門都會講的話

即便在我旁邊的是我的出家姑姑XD

 

UGG應該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靴子牌子

不過真是幹他媽的貴

可是我今天狂給他亂試穿

也還真他媽的超舒服

真的就是純綿羊毛在裡面

像穿了一隻綿羊在腳上一樣

好爽喔

但是也超貴

就算是小孩短靴也要89美金

當然就不用說大人長靴要多少錢

目前看到的是199美金

可是現在走在路上所有的女性幾乎人人一雙是怎麼回事

希望無線寶貝你在澳洲要看到比較便宜的呀

不然在這邊給美國人賺實在不甘心orz

呵呵

 

台灣現在也狂冷是吧

不過我這邊一樣都是兩三度

http://www.google.com/ig?hl=en&referrer=ign_n&refresh=1 

歡迎跟我同步NJ的溫度

 

大家一切還好嗎

有來看的人都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都好喔

我愛大家

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