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也太久沒打網誌

總之我開學了

第一天跟一個韓國的女生因為在照學生證的照片時

她自己莫名笑場

本來她都冷冷的排在我前面沒講話

後來我們就聊開了

然後也約了今天一起吃中餐

 

這邊太可怕了

滿滿的韓國人

我的天

有些看起來像是台灣人的女生

結果猛然落韓文我就超無言

台灣來的人還真少

昨天是新生訓練

除了知道整個班陰盛陽衰

大多數都有錢人

gucci  channel  Lv coach掛滿身

居多打扮樸素像我這樣的

還真的就都不是韓國人了

超酷

韓國人真的在默默擴大他們的版圖

搞不好之後世界地圖真的就會像之前851電腦桌面那樣

五大洲都是韓國的這樣

 

今天才是第一天正式上課

從今以後我每天的第一節都是8點40上

我叔叔家到那邊的車程要40分鐘

所以我以後都要七點起床

多久沒有這麼小學生的起床時間了

然後今天進了我的教室

看到這個韓國女生(她的名字真的記不起來...你也知道他門的名字都腔充優永一大堆一樣的音)

因為昨天我就很懷疑為什麼我跟他課名不一樣

但是教室同一間

然後一進去老師因為塞車所以得晚到

我就乾脆整班的人都問他門的課名叫什麼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是這個課名

順道一題後來這女生跟我說那一班整班都韓國人

然後我就又在跑去找系秘

結果是我的教室給錯

我又急急忙忙跑去我該去的教室

第一唐課我覺得跟我在大衛上的感覺差不多

就一直交換小組成員分享意見回答問題

然後班上有個男生我一臉看就覺得他應該是台灣人

不過後來是在別堂課才證實他真的是台灣人

第二堂是討論課

結果整班男生就只有三個

然後大家隨意抽色卡同色的四人一組

我就跟這萬中選一的男生一組

小龜知道要砍我了哈哈

可是又不是我刻意的= =

不過兩個男生都是歐洲國家的人

英文都不錯

剩下的就是台灣來要來這邊考研究所的男生

我跟他也都全程講英文

感覺還滿好的就是大家都有默契是要來這裡練英文的

不會有那種好像明明就都台灣人幹麼還要硬要落英文的尷尬

大家聊起來還不錯

中午我就跟韓國女生還有今天班上的一些同學吃飯

2.99吃一塊超大的cheese pizza有點驚人

當然還有這個台灣男生

喔他叫Roy

後來又有幾個男生來跟Roy狂講中文

同常在這種時候我用中文差話說

我也是台灣人的時候

大家就會猛然一驚

我想這就是在異鄉的一種驚喜

不過還滿開心的

但是如果像他門這些韓國人多到這種程度

我想應該不是很舒服

哈哈

這些台灣來的男生都還不錯

大家都很樂意用英文溝通

雖然偶爾會莫名講中文

但是我們都自然會在講一遍英文翻譯

因為這韓國女生一直坐我旁邊

感覺這樣不大好

畢竟這邊韓國人很恐怖

他門總愛聚在一團狂講韓文

很酷

所以這韓國女生就說她很不想跟韓國人一起

我就說那就跟我們一起阿反正我一定跟你講英文哈哈

只是這女孩英文不是很好

但是我都很有耐心

畢竟就是要互相體諒互相幫忙英文才可以越來越進步囉

 

然後這女孩也是默默有錢人

就不是那種狗眼看人低的有錢人

不過她很妙

第一天新生訓練跟我聊天的時候

講到她已經考到這邊的駕照了

然後我就問他來這邊有沒有到處shopping

她說只去一次

我就想說哇這女孩雖然程度上也是其中一個滿身名牌的女孩

但是好像沒有來這邊刺激消費

後來我就問她為什麼考到駕照沒有自己開車來

還要她叔叔載她來

她就說因為她前兩天才剛買車

囧囧囧

 

另外一件讓我默默無言的事情

是今天中午吃飯我跟她聊到要去哪邊逛街之類的

然後我就跟她說資料袋裡面有一張紙有寫一些可以狂的mall 和outlet

可以買到polo tommy ck這些名牌而且都超便宜的

畢竟我想她應該會想知道這個訊息

結果

她英文不大好一直想要問我一個問題但是好像不知道怎麼講

後來她就很誠懇又認真的迸出一個問題問我

她說

那你知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地方有賣很貴的東西

囧囧囧囧

我想她真的是別無他意

畢竟我剛剛跟她說的那些牌子對我來說已經是名牌了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在這部份的層次上有差異

但是基本上她是個滿不錯的韓國女孩

希望之後可以好好相處哈哈

我是滿希望有有機會可以去她叔叔家瞧瞧哈哈哈

 

順道一題

我覺得她長得不大像韓國人

然後我覺得她是正妹XD

 

另外

我今天跟一個土耳其中年男子整天的課級數都相同

很酷

他都主動跟我講話人很不錯

XD

小龜不要亂緊張呀orz

 

 

大概就是這樣

韓國人好可怕

密密麻麻

而且死不取一個英文名字

硬要大家都記他門的羅馬拼音韓文名字

馬的每一個都槍充猜慶嗆的

唸起來都一樣最好是記得起來

不過由此可見他門的民族性

佩服佩服

然後天氣冷的靠背

我剛剛在外面鏟冰鏟不起來很不爽

因為現在整個已經超滑

後來我就拿東西砸冰

靠背

真是滑到會跌死

 

這個週末是中國新年

我要去我堂弟的中文學校參加他門的情祝晚會

酷ㄟ

那也是我目前看到比較多講中文的人的地方

希望讓我多少可以感受一下在美國過中國年的氣氛

 

大家要開心阿

消費券好好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