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部落格在裝英文

哈哈

現在可以改成英文介面

想說不免俗的改一下

如果這樣影響我的好友們來看我網誌的興致

我就要馬上換回來

哈哈

我不否認我的網誌就是要給你們看得嘿嘿

 

說真的

我現在對於唸書的興趣是零

我自己很難想像原來我也有這麼一天

如今最希望的是可以工作

酷吧

到底是為什麼我還不知道

更重要的是

美國固然有他的優點

但是來了以後反而讓我沒有真的這麼想要來這邊生活或唸書

這也是個很大的反差

哈哈

暫定啦

我想回台灣找工作

什麼工作都可以

就是暫時沒有升學的想法

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動力唸書

即便我只到百分之九十九的人

都是在投入職場之後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

我現在是就算知道自己不足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有必要繼續唸書在先

現在想想

我是可以很努力把書念好得人

但是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愛唸書

這或許也只是我善於滿足他人而沒有真正瞭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那部份

在國外可以比較不受很多外在條件的影響和有所牽掛

就可以替自己多想一些

當然這部保證我回台灣這一切就可以繼續如我在這想的一樣前進

太多的情感糾葛讓人活著很難有什麼機會可以是完全為了自己而活

要是可以的話我還真想要現在馬上蹺課在這邊四處看看瞭解這個國家

但是兩千塊美金已經飛了

也就是快七萬塊台幣七個禮拜的課程

所以我還是得盡我的本分唸完

之前我時常很納悶有一些在這呆了快五期的學生

也就是差不多一年

有時候還表現的自己很屌的樣子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畢竟這邊好像不算很嚴

而且錢花得越多英文會變得比較好這不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

有些老師對於這邊的學生好像有時候也有些意見

聽說有個學生的爸媽為了讓他來這邊唸書把家裡的房子都賣掉

然後這學生還可以天天穿名牌戴rolex

價值觀在這對我來說也是個很大的衝擊

我覺得好處在於讓我覺得真是一切夠用就好

我不否認我還是會想買有點名牌的東西

但是想買的理由少了那麼點比較和利慾薰心

只是有些名牌衣服的質料真的很好穿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也沒那麼容易就壞掉

哈哈我在講什麼

 

 

勁爆的想法在這裡

目前有稍微想一下要作什麼工作

大家可能有些驚訝

但是美式餐廳和跟高中朋友開店是我目前有的選項

不過你知道因為我現在還在美國哈哈

 

 

大家平安

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