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該怎麼說

我這幾天開學就有一點這樣

我覺得我不想唸書

而且很清楚的知道

我就是想回家

不是不想做家事顧家

我就是很想回家

整個人覺得好煩

今天我堂弟去別州找他媽

我叔叔去出差

家裡只剩我跟我姑姑

老實講我姑姑再跟我叔叔吵架之後

就跟半個隱形人沒兩樣

家裡所有大小事情都是我在幫我叔叔弄

這部份的故事以後再說

 

只能說一部分我不否認我想逃避

因為我真實覺得我不想唸書了

很煩這樣

可能因為是最高級我已經無形給自己很多壓力

畢竟很多都是有要繼續在這邊升學的人

可是都不關我的事阿搞屁

 

 

反正我不知道我就想回家

整個人相當之煩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