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我下課以後早早回家

應該是說現在開車開一陣子就比較熟所以會開比較順

本來開一小時現在開四十分鐘就到家

下課本來想要去逛mall

但是因為好司機沒辦法去他把自己的車鑰使所在車子裡要敢回家請鎖匠打開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我上禮拜有一天也把我車鑰使鎖在車子裡可是是在學校...所以我就空手去上學...敬請期待)

所以我就先回家

然後覺得在家很煩

我就出門想說慢跑一下畢竟都肥了

出門之後跑了二十分鐘就累翻了

然後接下來就一直用走的

我叔叔家社區認真走起來還滿大的

在這邊到處走路的好處就是可以欣賞大家的房子的建築風格

感覺很新鮮

春天快來了大家開始在自家庭院種很多花花草草

這是在台灣很難看到的景緻

後來就在去附近的小公園晃晃

現在大隻的野雁都不見了

換成很多橘肚子的小鳥

聽說叫American robin

整個草地上都是

我家後院也是

說真的這樣走路很爽

感覺就是在花蓮很空曠的大草原和森林散步這樣

基本上路上都碰不到什麼人

只有一兩個也在慢跑的人

大部分還是只有車子

因為就是有一部分還是大馬路

不過這邊都會很貼心有很多行人步道

應該說就是在草原中的行人步道

看到很多在台灣只能在狗狗圖鑑上看到的狗

真的看到這些狗本人覺得很新鮮

然後有一兩隻狗很妙直向我奔來我整個傻眼

不過主人都會從遠方一直叫我不用害怕他不會咬人XD

有時還看到野兔再亂跑

整個開心喔耶

因為想紅所以後來倒著走路

結果開過的車子都以異樣的眼光看我

走到後來自己都笑場只好正常走路

本來想要走到我叔叔家附近的市立圖書館

不過走了一陣子越來越偏僻覺得有點不眼熟

老實講我這邊哪裡都不熟啦

往回走也是走了一陣子自己覺得好像沒走錯

然後就順利的走到

不過圖書館已經關了囧

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電視影集看得到的車子

有的舊到我以為我回到了70年代

這讓我想到我去華盛頓的時候

有一台車子經過我們遊覽車

他的兩面車穿爛掉

車主好像很聰明的用垃圾袋代替車窗

還是黑色垃圾袋那種

可惜他的垃圾袋隨風飄阿飄相當引人注目

今天在我家附近走路

有人開敞篷跑車

他的敞篷打開這樣

可是他整個人坐著的時候頭的高度遠遠超過前車窗

這讓我不禁想想如果下雨她不得不把敞篷蓋起來的時候

是不是就準備扭到脖子

這又讓我不禁想到有一天回家我看到一個巨大的男人很免強的塞在小布拉嘰的smart的畫面

看到當下真的目瞪口呆

因為我幾乎只看的到他的下巴再開車

頭都不知道頂到車頂哪邊去了囧

回程路上比較難過的是我被路邊的死貓嚇到

動物多可愛有趣新鮮

但是相對的看到他門出事的機率很高

這種不快樂的事情就暫且不提

嗚嗚

 

從有太陽走到刮冷風當下有一種自己要死在路上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再多照些照片

距離我回台灣只剩不到兩個月

 

告訴大家是一個好消息但也是個壞消息的消息

我因為簽證的問題我六月五號就會回台灣了

大家知道就好

幫忙保密阿哈

因為我必須給龜先生一個驚喜還有我們家下面的學弟妹驚喜

回台灣在台灣的人再打給我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mo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